【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设备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实验室安全工作实地调研
日期:2019-10-21 13:06:04  发布人:sbglc  浏览量:61

2019年10月18日上午设备处主管副院长叶松、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到各系部实验实训室走访,对设备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安全问题做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22101820.jpg

相继走访调研了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珠宝系、艺术设计系、计算机信息系,走访中遇到电线乱拉现象、监控点缺少、强弱电管理、设备防盗等安全问题一一记录。并要求实训室管理员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仪器设备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

微信图片_20191022101811.jpg

实训室安全不容小觑,做好实训室安全工作,防微杜渐,从源头上做好安全工作,才能更好的开展实训教学,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取得优秀的成绩。

核发:0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