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设备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实验室安全工作主题座谈会
日期:2019-10-17 00:00:00  发布人:sbglc  浏览量:131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各系部实训中心主任、专兼职管理员座谈会,听取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设备处主管副院长叶松、设备处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会上,叶松副院长明确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点抓好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调研关于两年来实验实训室设备管理及安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14.jpg

  各系部实训中心主任、专兼职管理员从自身管理工作出发,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困难畅所欲言,比如电线乱拉现象、监控点缺少、强弱电管理、设备防盗等,管理处一一做好相关记录,会后准备做好问题清单,一一检视。近期设备处将会对提出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作出具体落实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设备处朱老师对实验室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核发:0 点击数:1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