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设备管理处召开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lw  浏览量:144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设备管理处召开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我院依法治校工作开展,争创上海市依法治校标准校,设备管理处于109日召开关于推进依法治校的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朱老师主持,高老师、陈老师参会。会上,朱老师宣读了学院依法治校实施方案,明确了依法治校的工作目标,并结合我部门实际情况强调了依法治校对我们部门开展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具体实施工作进行布置。

111.jpg

设备管理处全面细致核查了现有规章制度,科学合理制作好废止、完善、新增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核查要求,如期完成核查工作。对确认有效的规章制度,按照学校工作实际情况与部门职能分工,根据依法治校标准,进行规范分类,统一汇编成册,制作了《设备管理文件及办事流程汇编》。在规范部门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召开各系、部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及专兼职实训室管理员的工作会议,解读了《设备管理文件及办事流程汇编》的相关内容并将《汇编》下发,供各系部学习、查阅、使用,规范设备处的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性,提高各系部办事效率。

通过依法治校标准校创建工作的开展,设备管理处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并得到显著提高。大家表示要将依法治校理念贯穿于实际工作之中,不断增强师生员工依法治校、依章办学、依规办事、依法治教的意识,为构建和谐、民主的校园添砖加瓦。

 

 

 

设备管理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